美元指数走弱 人民币中间价报7.0730上调2点

美元指数走弱 人民币中间价报7.0730上调2点
2019年09月20日 09: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美元指数走弱,人民币中间价报 7.0730,上调2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732,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987。

  美元指数走弱

  美联储“三号人物”晚间来袭

  北京时间周五20:1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这是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的焦点。

  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受到关注。

  英国脱欧隔夜传重磅消息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周四告诉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我们可以就英国脱欧达成协议”。据英国天空新闻,容克认为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脱欧协议。

  容克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将产生“灾难性后果”,并表示他正在“尽一切努力达成协议”。

  容克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Sophy Ridge独家采访时证实,英国首相约翰逊向他递交了文件,概述了英国新退欧协议的草案。

  他还表示,只要“所有的目标都能实现”,他准备取消脱欧协议中的所谓“爱尔兰后盾”条款。

  人民币资产持续吸金

  不到两个月,美联储再次降息。面对经济承压但财政空间受限的局面,全球货币宽松似乎已变成“一次无法降落的飞行”,美联储这次降息既不是开头,也不会成为结尾。

  分析人士指出,2019年以来全球市场上演史上罕见的“股债双牛”,本质上是流动性造牛。当前,全球货币政策距离正常化渐行渐远,“股债双牛”的逻辑和根基依旧存在,全球主要央行降息的故事还将继续讲下去。这当中,人民币资产将因估值洼地的特征受到全球资金追捧。考虑到债券收益率已低,股票的相对性价比逐渐凸显,机构称A股市场上低估值龙头、高成长性高股息的品种具备更好表现空间。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元指数 汇率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