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在岸人民币收报7.1538升值247点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在岸人民币收报7.1538升值247点
2019年09月04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9月4日,美元指数持续走弱,在岸人民币收报7.1538,升值247点,上一交易日收报7.1785。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加银决议携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来袭

  周三(9月4日),周三晚间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但预计维持不变,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加元也在商品货币中表现一枝独秀,加拿大央行宽松行动的驱动力不足。

  而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预计仍将为“美国经济仍保持强劲,但贸易摩擦的影响正在加大”的类似言辞,但可能令市场对9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产生一定预期变化。

  美国8月份制造业活动意外萎缩 三年来首次

  美国8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意外萎缩,这是三年来首次。订单、生产和招聘活动的萎缩推动了这项众所瞩目的制造业指标跌至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供应管理协会的采购经理指数8月份跌至49.1,弱于彭博调查经济学家的全部预测值。50以下的数字表明制造业总体而言陷入萎缩。该指标中的新订单指数跌至七年多以来的低位,而生产指数则降至2015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布拉德:降息50个基点会符合市场预期

  美联储布拉德称,降息50个基点会符合市场预期;当前美联储政策利率过高,现在调整至合理位置会比分别采取小幅行动会更好;在面对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行等情况时,需要采取“强力的”行动。

  特朗普:德国等国家都实行负利率 美联储却没有行动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发布最新推文,又一次对美联储发起了抨击。

  特朗普在这条推文中写道:“德国和其他如此之多的国家都实行了负利率政策,‘它们能因为贷出资金而拿到钱’,而我们的美联储却没有采取行动!记住,这些竞争对手的货币也在走软!”

  近日,特朗普加大了对美联储的批评的力度,敦促其积极削减利率,因为经济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可能走向衰退。

  英国首相约翰逊议会选举失利 保守党失去多数席位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所属党派在下议院失去多数党席位,约翰逊本人面临与保守党成员的摊牌,其结果将事关英国退欧命运及他的首相之位。

  约翰逊此前誓言要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但他的政敌正在奋力阻止他无协议脱欧。今晚是议会一系列重要投票中的第一个。

  由于保守党中的反脱欧派成员Phillip Lee站到自由民主党阵营,约翰逊遭到打击。尽管得到民主统一党的支持,但约翰逊的保守党在议会不再占有多数党席位。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元指数 美联储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