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在岸人民币收报6.8788贬值38点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在岸人民币收报6.8788贬值38点
2019年06月24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美元指数弱势震荡,在岸人民币收报6.8788,贬值38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8750。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分析师:美联储未来一年将降息四次

  美联储立场松动,在 6 月的政策会议后暗示降息的可能性,部分市场人士预测,联储未来一年内可能降息4次,最主要的原因是低通胀。

  Bianco Research总裁James Bianco表示,未来一年联储不仅会降息1次或两次,而是会降息四次。他的主要理由是,通胀不存在。Bianco说:“通胀率正以令他们惊讶的方式持续下降,市场告诉他们可以降低利率。”他说:“市场预计未来一年将降息四次,未来三次会议上将连续降息三次。”

  特朗普否认以降职威胁鲍威尔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否认他曾威胁要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降职,但表示“如果我愿意,可以这么做。”

  特朗普接受NBC“Meet the Press”节目采访,重复了他对鲍威尔的批评。“我对他的行为并不满意,”根据NBC的文字实录,特朗普点评鲍威尔道。“我不觉得他干得很好。”特朗普选择鲍威尔接替珍妮特·耶伦出任美联储主席,但嫌他加息太多、太快,对此已经批评鲍威尔很久。特朗普告诉NBC:“我从来没有威胁要把他降职。我有这个权。但我没有这么说。”

  全球央行除了降息没有解药

  自5月以来,全球央行降息潮正在悄然形成。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等国先后降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大发达国家也加入了宽松货币政策阵营。

  美欧日三大央行的最新表态更是让全球经济放缓大背景下的政策预期愈加强化。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放弃了此前对货币政策“保持耐心”的措辞,并承认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加剧。鲍威尔和众多官员在近期讲话中表达了对贸易形势和经济的担忧,目前美国制造业扩张放缓,同时面临通胀持续低迷的挑战,美债收益率倒挂现象暗示经济衰退风险。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元指数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