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短线走弱 人民币中间价报6.8942下调2点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 人民币中间价报6.8942下调2点
2019年06月18日 09: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6月18日,美元指数短线走弱,人民币中间价报6.8942,下调2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940,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9254。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9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

  6月降息概率下降美元持稳

  美元持平,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出现的鸽派倾向。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在葡萄牙的会议以及英国央行周四的利率决定出炉之前,交易员们对大举建仓犹豫不决,整个外汇市场一片寂静。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18-19日的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已降至20.8%。但对7月货币政策会议采取货币宽松政策的押注仍然很高,市场预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7.9%。

  高盛称押注美联储降息的人不会有好结果

  本周,备受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出炉,高盛认为,本周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美联储不仅不会降息,而且也不会发出将在7月份降息的信号,这将令一众认定美联储会降息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表示,本周四美联储将采取“不变”的政策,并认为6月份降息的概率仅为10%。Hatzius指出,除非美联储决议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否则市场将更多关注以下四个方面:声明的政策立场;在经济预测摘要(SEP)中支持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人数;温和的声明和经济预期的变化程度;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讲话。

  脱欧忧虑持续施压英镑

  英镑正在跌向年内低位。投资者担心,约翰逊接替特雷莎梅出任英国首相可能会让英国走上无协议退欧的道路。BMO Capital Markets欧洲外汇策略主管Stephen Gallo指出,英国央行周四可能会考虑收紧货币政策,尽管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曾表示,英国央行接近升息时机,但在脱欧谈判结束前,很难会有重大改变。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