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升值收复6.92关口 日内升值近100点

离岸人民币升值收复6.92关口 日内升值近100点
2019年05月24日 14: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离岸人民币升值收复6.92关口,日内升值近100点。

  美元指数短线快速走弱

  市场预计美国今年将不再加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2日公布的上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美联储要审慎关注经济走向,在利率问题上继续保持耐心。自2015年12月启动本轮加息周期以来,美联储已经9次加息。同时,美联储自2017年10月起开始渐进式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以逐步退出宽松货币政策。但今年以来,美联储态度发生转变,市场普遍预计美国今年将不再加息。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面临两难:经济和金融状况改善意味着美联储应当加息,避免长期低利率造成经济过热;而目前较低的通胀率又意味着美联储应当降息,以刺激通胀率向2%的目标值靠近。

  关键美债收益率再倒挂

  受全球债券涨势推动,美国国债价格攀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四下跌至2017年来最低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3个月期美债收益率今日涨超了一年期、两年期、五年期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同时,一年期收益率也涨超了两年期、五年期美债收益率,并逼近10年期收益率。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美债 人民币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