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失守98关口 在岸人民币收报6.7350升值31点

美元指数失守98关口 在岸人民币收报6.7350升值31点
2019年04月29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美元指数失守98关口,在岸人民币收报6.7350,升值31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7381。

  美元指数失守98关口

  今晚这一重磅数据恐引发剧烈波动

  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3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外媒调查显示,美国3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6%,前值为上升1.4%;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7%,上月为上升1.8%。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分析师表示,假如PCE指标表现疲软,美元可能会出现回落,主要非美货币和金价有望反弹。

  本周市场热点

  本周(4月29日-5月5日当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本周还有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需要重点关注,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胡佛研究所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将发表演讲,而英国脱欧以及贸易谈判相关消息也还需继续关注。

  市场预计美联储明年或减息

  在新一轮财报季中,已公布的美股公司财报数据表现较为稳健,叠加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超出市场预期,金融市场反应明显,美股一度创下历史新高,美元指数也站上新的高点。但业内预计,长期来看,美国经济增长将大概率放缓,美联储或将于2020年采取降息举措。

  因政府投资增加和库存增加等因素,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增长初值数据为3.2%,高于市场预期的2%左右目标,创下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最高水平,提升了投资者信心,并助推当日美股走高。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汇率 人民币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