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快速拉升 在岸人民币收报6.7060贬值183点

美元指数快速拉升 在岸人民币收报6.7060贬值183点
2019年03月22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美元指数快速拉升,在岸人民币收报6.7060,贬值183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6877。

  美元指数快速拉升

  特朗普指责FED加息拖累经济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美联储加息拖累美国经济增长,称要是美联储没有加息,美国经济增速将会更快。但他对福克斯商业新闻网表示,他希望美联储暗示今年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不是受了他的影响。

  特朗普称,“我的意思是,坦白说我希望我没有影响(他们),但也无所谓,我不在乎我影响了没有。”福克斯商业新闻所给的特朗普讲话文字实录中写道,美国经济增速本可以更高,“如果没有他们之前所有那些加息行动的话,而且他们收紧了政策,我是指他们每月减持500亿美元。我就说我们这是在干什么?”

  英央行货币政策按兵不动

  3月21日,英国央行在官网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一致支持维持政策利率在0.75%不变,维持企业债购买规模在100亿英镑不变,维持国债购买规模在4350亿英镑不变。

  英国央行称,虽然自上次货币政策会议以来,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核心数据通胀率大致符合预期。今年2月,英国CPI温和上升至1.9%;未来几个月中,CPI料将继续维持在2%的目标水平附近;薪资增长速度可能保持稳定。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英国央行 汇率 特朗普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