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 在岸人民币收报6.8990升值145点

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 在岸人民币收报6.8990升值145点
2018年12月11日 16: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在岸人民币收报6.8990,升值145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9135。

  美元指数指数失守97关口  

  “脱欧“变”拖欧“  英镑大幅下挫

  面对英国脱欧协议可能在议会投票中遭遇惨败的可能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向下议院宣布,她将推迟投票,并返回布鲁塞尔寻求欧盟领导人的“保证”。她的措辞暗示她并不预期协议内容会出现实质改变。这或许预示着梅姨在1月下旬可能会带着几乎同样的协议内容来交付议会表决,并指望市场遇挫和可怕的无协议脱欧的准备来说服国会议员支持她。但是议会的计票情况可能不会改变,预计只有大选才能带来变化。

  由于市场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增加,英镑触及2017年4月以来最低点。

  梅姨指出,政府将加强准备工作,以防英国在3月29日崩溃式脱欧,目前距离脱欧时间只剩16周。她利用无协议脱欧的威胁作为一种武器,来试图让保守党内的反对派就范,但这对于商业界来说是最糟糕的情形。这是一场高赌注的赌博。

  市场降低美联储加息预期

  美联储明年继续升息的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华尔街遭遇更多质疑,期货交易商押注美联储将暂停升息,另有一家大银行部分收回鹰派的预测。

  报道指出,尽管通胀仍维持在目标水准,美国中央银行下周仍将提高利率,以满足就业市场和经济增长的预期。然而,金融市场动荡的两个月以及海外经济放缓的迹象,让人怀疑美联储能否实现其官员预测的2019年加息三次。

  报道称,金融环境的急剧收紧令高盛首席经济学家相信,美联储现在更有可能在3月份暂停加息,之后在2019年晚些时候再加息三次。高盛此前预计美联储明年将加息四次,远高于金融市场的预期。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加息 议会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