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短线继续上看1896美元

国际金价短线继续上看1896美元
2023年02月09日 14:4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汇通财经APP讯——周四(2月9日),国际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因美元指数重新走软,但由于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示需要进一步加息以抑制通胀,金价前景依然阴云密布,短线仍上看1896美元。北京时间14:45,现货黄金上涨0.30%至1881.0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11%至1892.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23%至103.245。

  金价日内突破1880美元。由于市场参与者的风险偏好情绪改善,金价自1872美元反弹后直线拉升。预计该贵金属将进一步上涨突破1880美元,因为美债收益率走软令风险厌恶情绪缓和。

  但City Index的高级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表示,黄金已经步入盘整阶段,这意味着它会在一些技术点位构筑的窄幅区间内震荡运行。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二(2月7日)的发言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硬,但市场认为不乏鹰派,进而抑制了金价反弹。

  美联储官员周三(2月8日)表示,随着美联储努力降低通胀,可能会进一步加息。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虽然工资增长放缓,但降幅“还不够”,“美联储将需要保持紧缩的货币政策立场一段时间。”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警告称,不要过早宣布对抗通胀的胜利。他并警告称,如果价格上涨最终证明“具有粘性”,美联储可能会将利率提高到5%以上。他进一步补充说,如果通货膨胀率没有下降到3.5%,美联储利率必须超过5%。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国劳工部将在下周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报告,从中寻找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线索。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的目标利率将在7月份达到5.128%的峰值,高于此前预期的不到5%。

  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860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23.6%目标位1896美元。3浪是自1796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3)浪是自1725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美元 国际金价 金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