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上行势头受限 FED继续大幅加息预期重获提振

国际金价上行势头受限 FED继续大幅加息预期重获提振
2022年08月08日 15:03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一(8月8日),国际金价持稳,上周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重新提振了美联储大幅加息前景,美元受到支撑,限制金价反弹。即将公布的美国7月通胀数据可能会巩固美联储下个月加息75个基点预期。

  北京时间15:00,现货黄金上浮0.06%至1775.49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01%至1791.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沉0.01%至106.578。

  SPI Asset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由于市场仍在消化美国强劲就业报告的影响,研判它将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美联储,黄金本周开局平稳。我认为7月非农就业人数激增,提升了美联储9月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这应该对黄金不利。”

  交易员目前认为,在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加速增长后,美联储在9月21日的下一次政策决定中继续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接近70%,以抑制飙升的通胀。

  尽管美国公司暂停招聘过程,但美国就业增长势头坚如磐石,现在7月非农就业人数出人意料走高,使的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有底气继续强硬。美联储理事鲍曼上周六(8月6日)表示,美联储应在9月会议上考虑进一步加息75个基点,以使通胀回落至2%的目标。

  令人震惊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推翻了经济衰退说,并将美元指数推高至7月28日以来最高水平,使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尽管黄金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但美国利率上升削弱了黄金吸引力。

  本周焦点集中将于周三(8月10日)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上,这可能会为美联储加息路径提供更多线索。美国7月CPI同比增长料回落0.2个百分点至8.9%,7月份油价继续处于下行走势,这有可能缓解通胀压力,尽管通胀继续处于近40年高位附近。

  FXStreet的Dhwani Mehta报道,随着美联储大幅加息预期重新主导市场,可能会让美元重新获得上行动力,金价可能下探1750美元,“美国7月通胀数据可能会巩固美联储下个月加息75个基点预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