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惊现死叉!Coinbase联合创始人:大多数加密货币行不通

比特币惊现死叉!Coinbase联合创始人:大多数加密货币行不通
2021年06月22日 04:54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比特币惊现“死叉”!Coinbase联合创始人警告:“大多数”加密货币“行不通” 90%的NFT将“在三到五年后几乎没有价值”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1日),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价格艰难挣扎,加密市场的总价值从5月份的2.5万亿美元下滑至1.5万亿美元以下。

  比特币价格在近日受到特斯拉(Tesla)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的意外提振后,在过去几天恢复了下跌势头,回落至3万美元的水平。

  现在,随着比特币图表显示50天移动平均线跌破200天移动平均线(这种模式被称为“死亡交叉”),Coinbase 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警告“大多数”加密货币和加密资产“行不通” ,“90%的NFT(非同质代币)”将“在三到五年后几乎没有价值”。

  比特币的“死亡交叉”,尽管名字不祥,但似乎是一个滞后的价格指标。上一次出现这种交易模式是在2020年3月,比特币随后迎来了巨大牛市,甚至帮助较小的加密货币飙升至历史高点。

  Ehrsam在2017年离开Coinbase后,创立了区块链投资公司Paradigm。他本周对彭博社表示:“人们会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他警告称,许多小型加密货币将无法生存。“将会有成千上万的加密货币和加密资产,就像有成千上万的网站一样。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行不通。”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年以1000亿美元的巨额估值上市,但由于零售交易员的兴趣减弱以及全球监管压力,其市值暴跌了三分之一。

  自2009年比特币诞生以来,加密数据提供商CoinMarketCap已经创建了数千种加密货币,目前统计的不同货币略超过1万种。

  一些代币,例如以太坊的市值高达2500 亿美元,仅次于比特币的6600亿美元,其已经成为加密货币的支柱,而其他一些代币则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

  互联网计算机的ICP代币在5月推出后不久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价格,目前已经下跌了90%以上,而2018年上市前融资41亿美元的EOS,目前价格下跌了80%。

  Ehrsam还警告投资者不要NFT。他说:“我甚至可以说,90%的NFT在三到五年后可能没有什么价值。”

  他将最近的NFT热潮比作“90年代末的早期互联网公司”,当时许多硅谷初创公司突然以令人瞠目的估值出现,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彻底消失。

  然而,尽管加密市场经历了泡沫的波峰和波谷,Ehrsam仍然相信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会继续存在下去。

  他说:“我认为加密货币是美国下一个互联网规模的机遇。”他预计,马斯克和亿万富翁慈善家盖茨(Bill Gates)等人对比特币的抱怨将最终被消除。“世界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变化,但你可以看到指数增长的种子已经出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美元 coinbase NFT 比特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