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交叉”显现 比特币恐将大幅下跌?以史为鉴:形势或有望逆转

“死亡交叉”显现 比特币恐将大幅下跌?以史为鉴:形势或有望逆转
2021年06月22日 03:1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红灯闪烁!“死亡交叉”显现 比特币恐将大幅下跌?以史为鉴:形势或有望逆转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1日),在一系列与中国重启打击比特币有关的新闻引发比特币抛售后,技术分析师和分析师们转向了一个听起来很险恶的技术信号。

比特币形成了一个死亡交叉,这意味着其过去50天的平均价格跌至其200天移动平均线下方。该指标通常被视为一项受到密切关注的技术指标,可能预示着更多的痛苦即将到来。

(来源:彭博)

在最近的低迷时期(过去两个月下跌了40%),许多分析师曾预计,比特币将形成听起来令人沮丧的走势。

但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认为,有理由相信,鉴于200日移动均线仍在上涨,这次的形成可能不是一个看空信号。

事实上,比特币在2020年3月形成的死叉并没有阻碍它的上涨,因为它在两个月后进一步升高,转而形成了一个金叉(当模式逆转时)。但在2019年11月的一个死叉后,其交易价格下跌。

比特币周一跌至两周低点,一度下跌11.4%,至31735美元,此前中国宣布召集其最大银行的官员开会,重申禁止提供加密货币服务。这是中国计划采取一切措施堵住加密货币交易中遗留的漏洞的最新迹象。

嘉信嘉信(Charles Schwab & Co.)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师Jeffrey Kleintop说,“中国政府的打压可能会让它失去一些光彩。我不确定这是否是长期方向改变的信号,但肯定会造成一些波动。没人知道打击力度有多大,中国是比特币市场的一个重要参与者。”

一些图表分析师还表示,上周未能收复4万美元的比特币,可能会再次测试5月份剧烈抛售期间短暂触及的3万美元水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它可能很难在2万美元范围内找到支持。

其他加密货币也有所回落——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周一一度下跌近13%,创下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追踪了一些规模最大的数字货币。

比特币今年的涨幅已缩水至约11%,与标准普尔500指数2021年迄今的涨幅一致。比特币势将录得连续第三个月下跌。

“现在有很多恐惧,当恐惧出现时,人们就会抛售风险资产。我确实认为比特币仍被视为一种风险资产,”CoinShares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表示。“一般来说,投资者都很敏感。”

CoinShares的交易所交易产品已经出现了六周的资金流出。Demirors表示,投资者正在转向以太坊等稳定币,当有积极的市场催化剂时,这可能会推高价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比特币 美元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