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元面临大跌风险 黄金有望狂飙至2600美元上方

分析师:美元面临大跌风险 黄金有望狂飙至2600美元上方
2021年05月18日 06:01 FX168

  原标题:黄金看涨信号闪烁!分析师:美元面临大跌风险 黄金有望狂飙至2600美元上方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金融市场本周开始时充满了些许不确定性。上周五的强劲反弹在周一的亚洲交易中未能发展为进一步的买入,同时避开了抛售。从间接迹象来看,投资者暂停买入,但仍持乐观态度。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分析师Alexander Kuptsekevich周一(5月17日)撰文称,美元指数回到了90重要心理关口,等待着将推动美元走高或走低的新信号,就像过去四个月一直在做的那样。如果美元大幅回落至90以下,将向更广泛的市场发出信号,表明美元正在大幅回落,并将开始新一轮的反反弹(anti-rally)势头。

  Kuptsekevich指出,就强度而言,它可能与我们在2020年看到的情况相当,该指数在去年5月至今年1月初期间下跌了超过11%。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指数可能会瞄准新的下行目标80-82区域。

  Kuptsekevich称,英镑/美元测试1.41,美元/加元和美元/人民币温和下行,这表明美元面临持续的压力。我们经常将这些货币对视为欧洲、美洲和亚洲风险需求的指标。它们已迅速从本地货币的回落中恢复过来,并回到了最近的极端水平。

  Kuptsekevich写道,黄金给出了更看涨的信号,在周一早上回到200 SMA之上,创造了4个月来的新高。金价在3月底触底,与美元指数见顶相符。然而,黄金投资者更关心的是保持法定货币的价值,因为主要央行的印钞机一直在运行。

  因此,黄金的复苏更加强劲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今日在1855美元上方的涨势仍需要收盘价高于200日移动均线(目前为1847美元)来得到巩固。

  Kuptsekevich表示,进一步走高将确认黄金从两年趋势线支撑位反弹,并使2600美元上方的区域被视为新的上行动能的长期目标,这一水平远高于去年8月创下的历史高位2075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分析师 美元 黄金 信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