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打消通胀疑虑、市场终于松口气!机构:美元、英镑走势预测

美联储打消通胀疑虑、市场终于松口气!机构:美元、英镑走势预测
2021年05月14日 17:08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美联储打消通胀疑虑、市场终于松口气!机构:美元、英镑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5月14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承压走低,失守90.50水平,现货黄金则保持坚挺,目前升至1835上方,市场今日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针对市场表现,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股市在昨日早盘似乎即将跌入深渊,但美国股市转涨,收盘均走高,结束了连续3天的下跌。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仍处于录得1月底以来最糟糕一周的道路上,尽管昨日道指创下六周以来的最佳表现,纳斯达克指数仍比历史高点低7%左右。

在风险市场动荡不安的一周中,欧洲各交易所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都有所好转。

周三令人震惊的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的跳涨在91下方停了下来。今天上午,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缩减了本周的涨幅,美元出现了抛售。

尽管物价飙升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但美联储官员迄今一直坚持此前的立场,昨日再次安抚市场,称通胀是暂时性的。他们还表示,在政策制定者看到通胀长期高于目标或过高之前,不会加息。

昨天,美元指数窄幅波动,未能进一步走高,100日移动均线仅位于91心理关口上方。

3月底的高点遥遥无期,而下跌趋势线仍在发挥作用。多头将瞄准4月底的低点90.45左右,以确认重回本周低点。

今天的焦点是美国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数据,预计零售销售在3月的重大进展之后仍将保持强劲。从3月份开始的经济刺激已经延续到4月份,分析师预计该数据将录得1.1%。

与此同时,英镑兑美元已脱离2月以来未见的高点水平,但该货币对在1.40上方找到关键支撑。

空头昨天试图推动价格触及这一水平,但股市上涨和美元抛售支撑了英镑。

印度病毒变种的进展和任何潜在的新的封锁措施都尚未带来影响。英国若按计划下周一重新开放,英镑是将本周迄今表现最好的货币。

(以上图片来源于FXT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英镑 通胀 零售销售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