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观点】三菱日联:美元短期有更多支撑 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投行观点】三菱日联:美元短期有更多支撑 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2021年02月27日 05:48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投行观点】三菱日联:美元短期有更多支撑 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2月26日),三菱日联研究表明,美元近期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该行表示,过去一周金融市场的主要焦点是全球收益率持续走高。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呈走高趋势,但在过去一周和一个月里,调整步伐有所加快。外汇市场的进一步平仓将在短期内为美元提供更多支撑,尽管该行认为这更多是外汇市场的暂时调整,而不是在美国收益率走高的背景下美元持续反弹的开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投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