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增持比特币基金 曾预言比特币大涨 “比苹果亚马逊要有意义的多”

“女股神”增持比特币基金 曾预言比特币大涨 “比苹果亚马逊要有意义的多”
2021年02月16日 19:5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女股神”增持比特币基金 曾预言比特币大涨 “比苹果亚马逊要有意义的多”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根据最近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文件,资产管理公司ARK Invest在2020年第四季度增加了对灰度比特币信托(Grayscale Bitcoin Trust)的持有量。

Cathie Wood的ARK管理着约500亿美元的资产,文件显示她此前另外购买了214万股Grayscale数字货币投资产品,从而使总持股量达到731万股。

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基金,也是同类基金中的第一支,给基金旨在令投资者能够以证券形式投机并获得比特币的敞口,而不必直接购买或存储比特币。投资工具中的股份追踪比特币价格。

据CoinDesk称,该信托持有超过649,130枚比特币,约占比特币当前供应量的3.1%。 GBTC的官方网站显示,其目前管理的资产约为310亿美元。按当前价格计算,ARK在其产品中的新股份价值3.51亿美元。该公司的下一代互联网(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ETF持有GBTC的股份。

比特币的价格在周二升至49,998美元,随后回落,华尔街机构的兴趣为其重要的反弹提供了动力。

具有“女股神”之称的Cathie Wood本月早些时候曾预测,今年比特币将上涨。她当时对雅虎财经表示:“比特币的市值大约只有6,000亿美元。” “所以,现在的规模甚至只有苹果或亚马逊的一半。这不应该计入其未来前景吗?我认为比特币的未来比苹果或亚马逊要有意义的多。”

ARK管理着由Wood和她的分析师团队管理的五支ETF,它们积极投资于他们认为将通过“颠覆性创新”改变世界的公司。

该公司第四季度投资的其他公司包括特斯拉,Square,Roku,Pinterest,DocuSign,阿里巴巴,Snapchat,PayPal和Netflix。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美元 亚马逊 比特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