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 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

特斯拉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 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
2021年02月09日 21:13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特斯拉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 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Tesla)宣布,它被收购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将开始接受这种加密货币作为支付。

  该公司表示,购买比特币是为了“获得更大的灵活性,以进一步多元化,并最大化我们的现金回报”。这一消息使特斯拉成为第一个接受加密货币的汽车制造商。

  浑水研究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创始人布洛克(Carson Block)怀疑联邦政府是否会干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的计划。

  “美国证交会没有起诉马斯克成功的记录,所以我预计这方面的任何努力都不会成功,基本上只会是一条死胡同。”

  Wedbush股票研究部门董事总经理艾夫斯(Dan Ives)认为这只股票有上涨空间。

  “这是特斯拉和马斯克在加密领域的深度探索,坊间已经传言了一段时间,现在他们真的在为他的观点注入实质内容。我认为华尔街对此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最终……这肯定会被视为对该股的利好。”

  Galaxy Digital创始人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认为这是一个开拓性的举措,其他公司也将采用。

  “每家公司都应该考虑如何接受数字货币,将数字支付作为其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这并不难。它是客户想要的,它是世界移动的方向。所以我认为他走在了潮流的前面,我认为你会看到,从麦当劳到Bojangles,所有的公司都在想办法做到这一点。”

  安联(Allianz)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表示,这应该会提振比特币。

  “特斯拉跟你说了什么?两件事。一是这将是一种支付形式。第二,这是一种投资工具。我想强调的是,这是两个强有力的证据,比特币是一种货币,一种钱,因为毕竟钱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钱是一种支付形式。所以,是的,这将建立进一步的势头。至于反应,到处都是。一些人会认为这很有远见,另一些人会说:‘等一下,如果我想投资比特币,我会直接投资,我不需要特斯拉为我投资。’所以你会看到一系列的反应,但对比特币持有者来说,(周一的)是好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元 特斯拉 比特币 马斯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