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7月13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年07月13日 12:3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7月13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日图企稳MA5反弹,但MA200可能限制涨幅。4小时图回踩MA20企稳反弹,短线阻力关注1.2670。小时图反弹但未创新高,对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日内建议谨慎操作,观望或在1.2660一线轻仓试空。

支撑位:1.26201.25801.2520

阻力位:1.26601.26801.270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短线基本面情况多空因素相互纠缠,利空因素是英欧贸易谈判处于僵持阶段,各方都在宣传为无贸易协议局面做准备。利好因素是英国政府宣布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这在上周已经对英镑走势起到了积极作用。日内投资人关注本周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就Libor发表讲话,届时可能会对英镑走势有影响,但持续时间还有待观察。由于基本面的复杂性,短线投资人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可能更加符合英镑形态要求。

技术上看英镑短线压力是1.267附近,突破则上涨空间被打开,下方支撑是1.258/9区域,跌破则要看1.253。

FXBTG

英镑/美元:

基本面:上周英国财政大臣RishiSunak宣布了包含减税和额外支出在内的价值300亿英镑(合375亿美元)的财政刺激计划,以支持在疫情下苦苦挣扎的英国经济。该计划将鼓励公司将休假员工保留到2021年,并为购房者和酒店服务业减税。英欧谈判方面,据英国政府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四分之一的英国企业董事表示,他们的公司为脱欧过渡期结束做好了准备。英国内阁大臣当天表示,英国将在边境基础设施方面投入7.05亿英镑(约合8.9亿美元),以在今年年底脱欧过渡期结束后,维持与欧盟的贸易往来。

技术面:四小时图显示,英镑上周五出现反弹,当日最高涨至1.26600附近。从盘面来看,英镑沿着20日均线持续震荡走高,Rsi指标维持在中线上方,表明汇价仍有望继续上行。本交易日若英镑上行,关注上方较近阻力在1.26700的位置,突破后将打开更多的上涨空间,下一个目标位看1.28000。若英镑在1.26700受阻下行,关注下方支撑1.25800,跌破后进一步支撑看1.25300。

ForexClub福瑞斯

英镑兑美元(GBPUSD)

日内以震荡以及震荡上行为主

关注点:英镑下方支撑1.25785

趋势分析:大方向看涨,英镑或再创新高

策略分析:第一、二支撑位附近轻仓看多,如有大阴线跌破第二支撑位则转为观望。

技术点评:天图英镑近两日收长上影线,期间美指的走弱为英镑上涨增添了几分色彩,英镑如虎添翼,短期MACD多头能量逐渐增强,英镑或再次强势上涨,后续保持以逢低看多为主。小时图英镑期间高位震荡,看似形成双顶节奏,但底部MACD转移至0轴之上,多头暗藏,日内若美元回落,则英镑有创新高的可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