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盘必读】投行:在可预测的未来风险情绪至少倾乐观 然而欧系货币反弹空间受限

【欧盘必读】投行:在可预测的未来风险情绪至少倾乐观 然而欧系货币反弹空间受限
2020年07月10日 18:33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欧盘必读】投行:在可预测的未来风险情绪至少倾乐观 然而欧系货币反弹空间受限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五(0710)欧市,美元指数离开日高96.98水平,再次回落,至发稿前跌回96.69一线;

受美元影响,非美货币再次拉升。

欧元/美元自1.1253一线立即反弹,当前升至1.1294水平,逼近1.13一线;英镑/美元这一时段重新上破1.26大关,触及1.2617水平。

现货黄金同时拉升至1806.80水平。

1.关于美元:

日内稍早时段,由于黄金处于超买边缘,头寸仍在调整中,关于美国疫情反弹和中美地缘的避险资金部分流向美元,推升价格最高触及96.98一线,逼近97大关。

扶助周五这波升势的还有,周四时段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纽约地方法院有权要求美国总统特朗普提供纳税申报纪录,这一裁决挫伤美股情绪,令美元展开反攻。

对此,Action Economics机构全球汇市分析师兼管理总监Ronald Simpson表示,过去几周中美元都在风险转换之际扮演着避险资产的角色。

然而,虽然周四美股回落,但预期这波短暂的跌势仍能令股市很好的维持在积极的水平。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汇市策略师Shaun Osborne指出,考虑到全球财政和货币政策的背景,在可以预测的未来中,风险应当维持在或多或少的乐观情形中。

技术面论,美元日内未能攻上97上方,导致多头迅速回落,当前最近的支持见于96.24水平,进而是96.03水平,进而是95.72水平;

若多头能够上破97上方,则预期目标位将上移至97.80,进而是97.87一线,直至200SMA均线98.27水平。

2.关于欧元/美元:

当前欧元区的抗疫措施对比美国,似乎处于控制住的阶段,令投资者落在财政刺激的政策上。

然而近期欧银行长拉加德的讲话似乎透露出其对即将到来的欧盟峰会和能否在复苏基金问题上达成一致有所困惑,但欧盟委员会表示已经将5000亿欧元纳入以救济金方式给出的计划中,而这对于节俭四国而言恰恰是有争议的。

日内欧元的表现被认为基本受到美元牵引而动。

技术面论,瑞信银行认为,位于1.1369水平的阻力位料能抑制住价格任何的反弹,从而加强短期内盘整的前景。

3.关于英镑/美元:

汇价日内重新上破1.26大关,收复稍早失地。

在前景走势中,德国商业银行预计1.2643-93区域将是多头难以攻克的阻力区。

市场将继续关注英国脱欧动向、英国政府财政刺激以及美元的走势,来决定进一步突破的方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欧元 欧盘 投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