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7月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年07月03日 14:03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7月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凯石外汇

昨天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人数录得新增480万人,创历史新高,且高于预期的增加300万人。此外,6月失业率录得11.1%,连续第二个月回落,低于市场预期的12.3%。与此同时,特朗普还表示,下一阶段的经济刺激计划已经展开。美国财长努钦补充道,下一个刺激计划将更多地针对受损的企业。在众多利好的刺激下,如果美国经济出现强劲复苏,市场的避险情绪就会逐渐消散,对于风险资产将会是反弹的绝佳机遇。日内上方压力位1.1297、1.1325、1.1350,下方支撑位1.1223、1.1185,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为主,今日美国独立日休市,盘面波动或较小,但仍需注意突发状况。

ForexClub福瑞斯

欧元兑美元(EURUSD)

日内以震荡以及震荡上行为主

关注点:欧元下方支撑1.11941

趋势分析:欧元大方向看涨,欧元区数据利好支撑欧元。

策略分析:第一、二支撑位附近轻仓看多,如有大阴线跌破第二支撑位则转为观望。

技术点评:天图欧元昨日收阴线,上影线较长,虽遭受数据面打压,但多头上攻力度完整,大阳线开盘价未破,且MACD仍位于0轴之上,多头仍在,日内以震荡以及震荡上行为主。小时图欧元期间冲高之后形成回落,因数据面影响,但下方价格重心上移,且底部盘整支撑仍在,日内更多以逢低看多为主。

MBG Markets

周四,有关英国和欧盟的谈判消息再度让交易员紧张了起来。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经过4天的谈判,双方仍存在严重分歧,英国脱欧后的银行业计划是不可接受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表示,欧盟和英国仍然存在很大的分歧。因此,我们认为一旦英欧谈判破裂,毫无疑问英镑一定会承压。

FXBTG

欧元/美元:

基本面:据报道,德国议员支持一项被视为欧元区经济关键支柱的货币计划,从而结束了围绕欧洲央行购债的法律僵局。此举发出了德国政界有意让欧洲保持团结的信号。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洲正处于历史上最困难的境地。英欧谈判方面,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经过4天的谈判,双方仍存在严重分歧,英国脱欧后的银行业计划是不可接受的。

周四欧元反转下跌,当日价格最高在1.13000一线受阻下跌,最低跌至1.12230附近。四小时显示,欧元的上涨趋势线还没遭到破坏,目前价格仍在趋势线下轨支撑上方波动,下方重要支撑在1.11900的位置,一旦该位置失守,将加大看跌的势头,进一步支撑看向1.11000。若欧元上行,关注上方阻力1.13000的位置,突破后将打开看向1.14000的上涨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