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每周美元调查:非农太给力 美元“苦尽甘来”?多数分析师下周看涨美元

FX168每周美元调查:非农太给力 美元“苦尽甘来”?多数分析师下周看涨美元
2020年06月06日 20:34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FX168每周美元调查:非农太给力 美元“苦尽甘来”?多数分析师下周看涨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六(6月6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美元下周的前景看多。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看多美元的分析师占比为67%,看空的比例为33%。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表示,美元指数八连跌后终于在周五利好非农公布后止跌,短期来看指标背离+超卖有助于美元出现一定反弹修正,尤其在96.30一线将有极为重要的支撑出现,因此下周我们建议不可继续盲目杀跌美元,以96.30为多空分水岭,逢低做多以反弹思路对待。

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报告显示,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激增250.9万,创下至少自1939年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单月就业增长,市场预期减少800万。5月份失业率从4月触及的二战后最高水平14.7%降至13.3%。美元指数美市尾盘上涨0.23%,收报96.97,较上周五收盘时下跌约1.4%。

“今天美国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宏利资产管理的投资组合经理Chuck Tomes在非农数据公布后表示,“市场接下来的反应是对美国经济增长好转的预期,以及收益率曲线趋陡,这两个因素都提振了美元。”

但Tomes也补充称,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第二波疫情爆发的可能性之前限制了美元的涨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非农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