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英镑的“颠簸流离”----宽松刺激下最强的反弹

法兴:英镑的“颠簸流离”----宽松刺激下最强的反弹
2020年04月01日 22:1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法兴:英镑的“颠簸流离”----宽松刺激下最强的反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04月01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日内讨论了英镑的前景,表示预期英镑至第二季度将触及1.26,至第三季度将触及1.30一线,至年末将触及1.33水平。

该行表示,“美元流动性需求的突然增加加强了美元在全球金融系统的主导地位,同时也替换了黄金避险的位置,在美元成为全球主导货币前,前身的这一位置是英镑把手,但当时与黄金呈负相关。”

“英镑当前是遭遇到流动性缺失最严重的货币,3月初期以来,美元的反弹同时施压英镑,跌幅已近10%,不过在美联储出台宽松政策后英镑的反弹也是最有力的。

全球对美元的依赖仍给到了美元一些优势,但在美国国内也存在一些问题,在全球低通胀的环境下,没有个体需要更强的货币或趋紧的货币政策,美联储最终仍将可能战胜市场,事实上美联储可能正在获得胜利,这也对美元在金融危机后长达10年看涨走势最后一程给出警钟。”

美联储 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