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每周美元调查:过度买盘释放、头寸调整 下周美元能够反弹?

FX168每周美元调查:过度买盘释放、头寸调整 下周美元能够反弹?
2020年03月28日 22:1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FX168每周美元调查:过度买盘释放、头寸调整 下周美元能够反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FX168周六(03月28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美元指数本周尽情释放此前遭到的买盘压力,大跌473个点,最低挫至98.24一线。

(美元日线,来源:FX168)

就下周的预测中,接受FX168每周美元调查的3名分析师中,集体认为下周美元将走高。

而外方市场中,澳洲国民银行表示,美元涨势至上周,尤其是兑澳元和纽元的表现主要受到了汇市对冲调整的驱动。在全球股市大幅下挫后,诸多资产经理人可能需要调整汇市对冲的头寸。

“我们有理由认为,在眼下至月末,我们将在货币市场上经历一段极其艰难的旅程。一些头寸尚未被调整,一些将在本周迄今为止的股市反弹中寻求对冲。还有一些可能希望实施策略对冲比例的更改。”

美林美银在周四报告中表示,尽管近期的美联储措施已经帮助缓解市场不安,但只要疫情持续,全球经济被处于封锁状态下,我们预期市场将维持动荡。

分析网站Forexlive表示,本周美元遭到的过度买盘需求已经部分舒展,头寸挤压暂时中止,预期美元下周将上修。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重磅来袭,报名参赛仅需5秒。大赛除了设置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奖励,还有更多礼遇等你来!本次大赛由Followme交易社区与FX168财经集团联合主办。秉承"发现优秀交易员,传播优秀交易策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深入挖掘优秀交易员,为交易高手提供一个展示交易能力的舞台。搭建一个实盘交易用户交易能力判定的天梯体系,建立交易账户的鉴定机制标准。把交易赛事真正打造成不仅是竞技平台,展示平台,更是未来行业一个交流平台。

还等什么,立即报名参赛!

交易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