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发展降级 加元的前景将会持续低迷?

全球经济发展降级 加元的前景将会持续低迷?
2020年02月15日 07:2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全球经济发展降级 加元的前景将会持续低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大通(JPM)分析师周五(2月14日)谈及美元/加元的后市分析,预期其在下月底前触及1.34。

“我们继续预测今年加元的走低,同时美元/加元有望年底前触及1.36,然后将一季度目标小幅上调至1.34。上个月,因为年初左右广义美元开始对全球通货膨胀承压,以及加拿大央行对国内的经济增长动能减弱没有足够敏感性,我们发出了加元将提前走低的信号,”分析师指出。

“所以这个月的调整预测带来了一些弱势加元提前到来的讯号,也包括预测全球经济增长降级和正在肆虐的冠状病毒带来的普遍风险,但是也反映了加拿大央行现在可能会在三月会议,提出经济的下行风险,尤其是在能源领域。”分析师说。

全球经济 加拿大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