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下周欧银决议料将老调重弹 欧元走势将保持克制

丹斯克:下周欧银决议料将老调重弹 欧元走势将保持克制
2019年12月08日 12:30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丹斯克:下周欧银决议料将老调重弹 欧元走势将保持克制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丹斯克(Danske)周六(12月7日)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欧洲央行下周政策会议不会出现新变化。

丹斯克分析师表示:“欧洲央行12月政策会议是拉加德出任行长以来的首次会议,目前关注焦点是策略审视。考虑到未来数月内欧洲央行的前瞻指引和新资产购买计划都已经设好,因此近期料不会改变策略。”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预计汇市在下周新闻发布会期间不会波动太大。虽然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可能不会透露太多的审视意见,但至少能够获得些许线索。”

欧洲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