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央行会议纪要、住房数据、PMI...下周重点关注这些事件和数据

欧美央行会议纪要、住房数据、PMI...下周重点关注这些事件和数据
2019年11月17日 11:2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欧美央行会议纪要、住房数据、PMI...下周重点关注这些事件和数据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刚刚过去的一周,贸易新闻继续影响着市场走势,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则转移了部分注意力。这两个话题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住房数据和欧元区数据也受到了一些关注。展望下周,这些事件和数据料将影响市场走势:

1)美国住房数据,周二

美国楼市已从低点反弹,9月营建许可年化总数增加至139万套。新屋开工数为126万套。预计下周公布的数据将有类似的表现。如果这两个数字都上升,美元就会随之上涨;而如果这两个数字都下降,美元也会跟随下滑。然而,它们可能走向相反的方向,因此将相互抵消。

2)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周三

美联储将公布10月底会议记录。上次会议上,美联储降低了利率,但发出了暂停的信号——至少现在是这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后来暗示,加息的门槛高于降息,这令美元承压。会议纪要将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联储官员的动向,并帮助市场评估2020年的下一步举措。美联储在贸易关系、通货膨胀和就业方面的想法值得关注。

3)欧洲央行会议记录,周四

刚刚卸任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主持了最后一次会议,捍卫他的政治遗产。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机构此前下调了利率,并宣布重启债券购买计划。这份文件可能表明,在管理委员会迎接新行长拉加德之际,鹰派和鸽派之间的分歧是如何演变的。欧元势将波动加剧。

4)美国成屋销售,周四

成屋销售稳定,9月份折合成年率为538万套。10月份的数据可能会有所上升。房地产行业与更广泛的经济活动密切相关。

5)欧元区、法国和德国PMI,周五

法国正经历温和增长——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高于50。然而,德国制造业正经历一场衰退——明显处于收缩区间——这已将德国经济拖入衰退。德国制造业PMI是最重要的数据,要让交易员们高兴起来,该指数需要从42.1这一低迷水平回升。欧元区10月份制造业PMI为45.9,服务业PMI为52.2。11月的这些初步数据可能不仅会影响欧元,还会影响所有市场,因其可表明全球增长的趋势。

央行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