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欧元或将调整 美元指数可能走高

道明证券:欧元或将调整 美元指数可能走高
2019年10月23日 21:58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道明证券:欧元或将调整 美元指数可能走高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道明证券研究部周三(10月23日)讨论了美元的前景,认为美元指数很快会走高。

主要观点

欧洲央行将在本周提醒市场为什么欧元会保持弱势。同时,美联储可能在下周降息,但之后进一步的降息则没那么确定。以高频公允值模型(HFFV)来衡量的话,美元指数被低估近1.5%。欧元/美元可能会据此进行调整。

市场也已经定价美联储下周的降息(我们也对此认同)。没那么明显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会暗示未来政策的转变。尽管我们不认为鲍威尔会很快关上进一步降息以支持经济的大门,但我们认为更有可能的是他和美联储委员会会选择在已经降息了75个基点后静观数据的变化以及贸易谈判的进展。这可能是美元走向的近期驱动力。

美元指数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