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美联储将扣动降息扳机 但不会太过激进

ING:美联储将扣动降息扳机 但不会太过激进
2019年07月23日 22:02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ING:美联储将扣动降息扳机 但不会太过激进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美联储7月30日-31日会议的临近,各投资机构纷纷对其政策预期进行了分析。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二(7月23日)发表了最新评论。

其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指出,最近的美国经济数据令人鼓舞,消费者领域明显处于良好态势,即便是制造业也显示出新生的迹象。

主要观点

二季度GDP无疑将弱于一季度,但鉴于贸易和仓储的波动性,我们认为最好将两个季度合二为一来看。这样平均增长率达到2.5%,显然非常乐观。但这相较2018年普遍的3%增长率放缓,同时贸易不确定性将继续充当经济活动的制约因素。

我们预期美联储为了对抗这一风险将在7月31日扣动降息25个基点的扳机,9月份可能继续降息25个基点。尽管通胀温和,但对我们来说,经济背景看来还不足够引发美联储更为激进的行动。

降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