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伊朗高举高打 美元休息等待突破

美国对伊朗高举高打 美元休息等待突破
2019年04月23日 15:35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二(4月23日)美原油继续冲高,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力度加大,令供给预期收紧,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美元指数暂时窄幅震荡,市场普遍关注本周出炉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

  美原油:

  基本面:

  周一(4月22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将从5月2日起停止对伊朗石油的豁免,并且希望通过本次原油豁免政策,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此前,市场当中已经如期预计到了这次事件的发生,投资者基本已经消化,后市可能会有利多出尽不涨反跌的机会。同时,特朗普也表明了美国、沙特和阿联酋将确保全球石油市场保持充足供应,这也会使投资者消除供给不足的担忧。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处于明显的上升阶段,并且连续走出上升三法的格局,表明行情被多方牢牢掌控。目前,均线向上,虽还未全部形成多头排列,但是多头趋势已经确认。20天线和250天线刚刚开出金叉,短线有共振效应的产生,在走势上可能还有上下震荡的反复行情。但是,行情指标已经出现了背离迹象,有调整的可能,不宜追高。狮子金融认为,美原油多头架构非常明显,短线有回踩5天线的可能,建议先观望。

  美元指数:

  基本面:

  目前,美国经济数据相对向好,使得美元下方相对有支撑。同时,美国股市高位震荡加剧,以及美国加大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力度,有可能会引发避险资金流入美元的机会,从而进一步对美元获得支撑。当前,有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出现逐渐增强迹象,一旦投资者改变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可能会继续推升美元的向上。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处于涨多后的修正,K线回踩5天线后获得明显的支撑,表明行情多头力量非常明显。目前,均线处于向上阶段,整体趋势保持多方不变。同时,行情依然在长阳中值上方运行,表明行情处于多方的调整阶段。狮子金融认为,美指多头格局不变,拉回的同时可以积极做多。

  来源:狮子金融金牌分析师Steven撰稿。

责任编辑:郭建

原油 美元指数 伊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