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脱欧的大日子今天公布了 英镑势必波动更加剧烈……

事关脱欧的大日子今天公布了 英镑势必波动更加剧烈……
2019年02月21日 19:5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21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短线急挫近30点,最低1.3024,因英国政府官员称,并不觉得下周将会达成脱欧协议。

此外,该官员还表示,英国要在爱尔兰的支持下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就在今天稍早,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称,与欧盟的退欧谈判有建设性,英国议员最早可能在下周就修改后的脱欧协议进行表决。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2月26日就英国脱欧发表声明,投票定于2月27日进行,眼下两党的倒戈使政治局势更加混乱。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看好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能够争取对脱欧协议做出一些调整,然后在议会获得通过的希望,在最近几天支撑英镑。

数名议员因为不满党内领导人对退欧的处理方式,分别退出保守党及工党,以独立议员身份留在议会,这令一些交易员认为,特雷莎·梅将在争取协议方面展现更多弹性,避免3月无序退欧。

“我还不打算看多英镑,但如果更多人加入独立阵营,就像议员对他们的领头人发起兵变,以把船驶离冰山。这对于英镑将会非常利好,”ACLS Global首席策略师Marshall Gittler表示。

本周特雷莎·梅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在布鲁塞尔的会面传出的消息不多,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则宣扬修改协议的前景。

哈蒙德周四表示,英国议员最早可能下周对修改后的退欧协议进行表决,因为与欧盟的谈判很有建设性。

校对:becky

哈蒙德 退欧 议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