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技术分析:美元失守短线关键支撑 中期看涨趋势依旧

美元技术分析:美元失守短线关键支撑 中期看涨趋势依旧
2019年02月16日 16:27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美元指数跳水,美指再度失守97整数关,周线收于96.85水平附近。周五,中美贸易谈判告一段落,市场整体情绪乐观。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从而为边境墙提供更多的资金。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提供资金80亿美元。美国媒体分析称,这些资金包括国会拨款14亿美元外,特朗普动用行政权力转移的国防部预算60亿美元和转移财政部预算6亿美元。

下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

美联储在1月份的政策会议上选择不加息,并承诺对于未来举措将保持耐心,并关注经济形势的发展。美联储表示,对未来任何利率行动都将保持“耐心”,并暗示资产负债表的收缩路径具有灵活性。

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来看的话,天图显示,美元指数依旧处于牛市当中,美指目前依旧交投于MA均线的支撑水平上方,这为美指提供了上行的动力。

(美指天图,来源:FXStreer、FX168财经网)

4小时图显示,尽管美元指数回落并失守97整数关,但是也交投于关键均线的支撑水平上方,这暗示,美指中期走势或继续看涨。

(美指4小时图,来源:FXStreer、FX168财经网)

从更短的周期来看,由于美元指数跌穿了97这一关键心理关口,且失守144小时均线支撑,这或暗示,短线美指可能迎来更大的回调空间。

美元指数 美指 失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