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美联储决议可能不如预期鸽派 美元风险偏向上行

机构:美联储决议可能不如预期鸽派 美元风险偏向上行
2019年01月30日 02:59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1月29日)发布美联储会议前瞻称,美联储声明可能不如市场预期的那般鸽派,因此美元风险更偏上行。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应该会在1月30日的政策决议中传递出保持耐心的讯息,但我们怀疑届时的声明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般鸽派。我们预期美联储将会移除‘进一步渐进式加息’的语句,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倾向于以经济数据为导向。”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周三美元的走势将主要取决于美联储的政策指引:第一、未来的政策倾向如何;第二、风险评估有何种改变;第三、资产负债表的变化。整体而言,我们依然相信美联储的政策信号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般鸽派。”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为美元在此次美联储决议中的风险更加偏向上行,尤其是兑那些高贝塔系数的货币,但兑日元以及瑞郎可能走弱。典型的避险情绪将会帮助日元兑大多数货币走强。”

责任编辑:郭建

鸽派 美联储 美银美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