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基金买入英镑 只要达成脱欧协议将爆赚超1000点

这家基金买入英镑 只要达成脱欧协议将爆赚超1000点
2018年11月13日 20:2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彭博最新报道,Merian Global Investors正在买入英镑,押注英国将与欧盟成功达成分手协议。

  在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彻夜工作,以期达成协议之际,这家规模450亿美元基金的固定收益业务负责人Mark Nash选择增持英镑多头头寸,称英镑被超卖。

  他还在做空英国国债,因为预期在协议敲定后国债收益率将会攀升。

  “我们认为,脱欧协议达成后,英镑初期可能会升至1.40美元左右,”Nash在访问新加坡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英国脱欧风险,现在英镑处于被低估的状态。”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彭博报道还指出,其实,Nash并不是唯一预测英镑将反弹的人……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料脱欧协议将助英镑攀升至1.50,而自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以来一直看空英镑的安联全球投资基金也改弦易辙,建起了多种英镑多头仓位。

  由于投资者担心英国无力敲定一份明确的分手计划,今年英镑跌了将近5%。

  周一英镑下跌超过1%至1.2828美元,因市场猜测如果特里莎·梅推进她的脱欧计划,可能在英国议会遭遇失败。特雷莎·梅周一表示,脱欧谈判的最后阶段“非常困难”。

  “如果这些政治问题能够得到一些解决,我们就会看到英国国债被抛售,”Nash指出。

  “我们预计,敲定英国脱欧协议后,明年英国央行至少会加息两次,之后可能很快还会再跟随一次。所以很自然地,英国国债收益率会被推高。”

  隔夜指数互换走势显示,从现在到2019年底英国央行只会加息一次。

  Nash则预计在彻底脱离欧盟后,英国会加快紧缩步伐,英国国债将承压。他正在做空10年期英国国债期货,并买入较长期债券互换来为英国利率曲线趋陡做部署。

责任编辑:牛鹏飞

英国央行 国债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