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乐观预期口惠实不至,外加美元走升助攻欧元空头知足了

脱欧乐观预期口惠实不至,外加美元走升助攻欧元空头知足了
2018年11月09日 19:48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五(11月9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收复部分跌幅,现交投于1.1352一线。

在周三(11月7日)收跌于十字星形态后,欧元兑美元于1.15高点持续回落,现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软,交投于逾一周低点1.1350附近,因美元反弹且冒险情绪降温。

实际上,英国脱欧协商相关的不确定性持续冲击冒险情绪,市场持续存在英国与欧盟将在本月稍晚达成脱欧协议的预期,不过截止目前仍未出现任何实质性进展。

据BBC报道,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鞭称,英国首相的信表明英国没有兑现对北爱尔兰的承诺。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脱欧发言人也指出,对特雷莎·梅的信件的失望多于愤怒,信件中的大量问题引起了人们的警觉。

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如期按兵不动,并未暗示作出任何重大政策转变,丹麦丹斯克银行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再度加息,明年3月和6月再度各加息一次,将联邦基金利率提升至3%,在此之后加息决定将取决于经济表现,明年下半年可能再进行一次加息。

该行仍预计迈入年底美元将走强,套息交易及美国周期性增长将为汇价提供支撑,因此欧元兑美元恐难翻身。

瑞士信贷表示,看跌欧元兑美元,未来数周恐再度向下测试1.13,下个关注的焦点为11月13日意大利向欧盟再度提交预算案,截止11月30日欧盟将对所有成员国做出最终评估。

意大利当局已暗示愿意与欧盟协商,不过仍排除了对预算案做出重大调整的可能,只要相关难题犹存,欧元的任何反弹将是昙花一现。不过欧元延续跌势将需出现更大冲击,意大利持续大幅走软的数据表现这一时刻可能早于预期来临。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于周三录得十字星形态,显示反弹动能不足,后市恐继续走疲,支撑位依次位于1.1334、1.1313和1.1299,阻力位分别位于1.1500、1.1508和1.1550。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9:38,欧元兑美元报1.1352/54。

欧元兑美元 加息 统一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