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6.6863,上调251点

人民币中间价报6.6863,上调251点
2022年07月01日 09:1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7月1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6863,上调251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114,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6943。

  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83.2%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到7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6.8%,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83.2%;到9月份累计加息50、75个基点的概率均为0%,累计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为13.5%,累计加息125个基点的概率为69.9%,累计加息150个基点的概率为16.6%。

  美联储经济预测模型:Q2美国GDP将萎缩1%

  美国经通胀调整后的5月个人支出年内首次下降,前四个月的涨幅均被下修,住宅销售和制造业调查也表明情况不妙,显示出美国经济根基愈发不稳,机构则应声下调了增长预期。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周四对第二季GDP的预测猛降至萎缩1%,而本周早些时候还是增长0.3%。大摩经济学家现在预计第二季GDP折合年率增长0.3%,远低于几天前2%的预估。

  美债10年期收益率跌破3% 交易员料明年将降息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加息对经济造成伤害的风险不如恢复物价稳定重要后,债市开始了新一波的上涨。交易员继续预计7月将加息75个基点,而与美联储政策会期挂钩的互换合约交易显示,利率将在2023年3月达到接近3.5%的峰值,然后在年底前降至约3%。

  BMO Capital Markets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表示,鉴于月末可能吸引资金流入债券市场,“我们仍看好美国国债,因为市场预测经济增速可能放缓,他们越来越相信美联储将能够遏制住通胀”。 过去三周,市场隐含的通胀预期与名义收益率一直在稳步下降。其中,5年期通胀预期的5年远期预估回落至2月份时的2.1%左右,低于4月时的2.6%。美联储的目标是平均通胀率为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人民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