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前瞻:或延续较好走势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前瞻:或延续较好走势
2019年11月13日 10: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11月13日讯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将于11月19日公布,前值为125.6万户。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此数据有望延续较好走势。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和商务部报告显示,9月新屋开工率下降9.4%,经季节调整年化总数为125.6万套。其中,独栋房屋开工增加0.3%,至91.8万套,创1月份以来的最快增速;包括公寓楼和共管公寓在内的多户住宅板块下跌28.2%,至33.8万户。

  美国9月份新屋开工数据从12年高点回落,暗示在按揭利率位于低位、住房需求稳定、劳动力市场紧俏、薪资走高的背景下,建筑活动开始企稳。在2017年以来持续对经济构成拖累之后,房产市场开始显现积极势头。

  今年1-9月,美国新屋开工总数964.3万套,并在8月达到8.4%的年内最高增速,这表明地产投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同时,美国四季度新屋开工有望延续较好走势。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迪茨表示,多户住宅的开工量从8月份的不可持续的高位回落,尽管月度急剧下降,但仍以稳定的速度运转。同时,独户房屋建筑业的反弹仍在继续。自4月以来,独户房屋许可有所增加,自5月以来,独户房屋开工量有所增加。

  与此同时,经济的不确定性,劳动力和地皮短缺,以及关税导致的较高材料成本,对建筑商以及对价格敏感的购房者带来挑战。

责任编辑:沈瑛彤

房屋 新屋开工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