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今晚再度来袭 在岸人民币收报6.6835升值126点

鲍威尔今晚再度来袭 在岸人民币收报6.6835升值126点
2019年02月27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2月27日,鲍威尔今晚再度来袭,在岸人民币收报6.6835,升值126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6961。

  鲍威尔今晚再度来袭

  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国数据以及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货币政策和经济情况作证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称,美联储政策将取决于数据,美国经济是健康的,前景喜人,但美联储最近数月已经留意到“若干相反的趋势和冲突的信号”。近期,部分数据“退火”,但美国2019年GDP增幅料将是“稳健的”,哪怕增速会慢于2018年。预计近期发生的联邦政府停摆问题仅仅会对美国经济产生“相当温和的”影响,很大程度上将在未来数月“被抵消”。美国薪资增速出现一些强劲的迹象,预计在近期能源价格下跌的影响消退之后、美国通胀将运行于通胀目标2%附近。

  脱欧风险骤降英镑飙升超百点

  英镑是今年表现最好的G10货币之一,因为投资者押注英国议会将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情况出现,并将召集第二次全民公投。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向议会承诺,如果议会下个月拒绝她的脱欧协议,那么议会将有机会投票决定是否推迟脱欧,从而避免无协议脱欧带来的潜在经济灾难。特里莎·梅表示,她将继续努力在布鲁塞尔达成协议,以便英国可以在3月29日按计划脱离欧盟。但如果做不到这一点,英国不会在没有议会同意的情况下退出欧盟。受其讲话影响,英镑上涨。

  银河证券:人民币回到主升浪

银河证券表示,2019年人民币汇率保持升值势头,自1月10日起美元兑人民币跌破6.8一线,并一直震荡至2月25日跌破6.70,这种人民币汇率上行的势头并未结束。不同于2018年开年人民币汇率的大幅上行,2019年开年经济数据并未公布的情况下,市场情绪保持乐观,对未来政策放松的憧憬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实际缓和的背景下,人民币重拾升势,并且这种升势并未完结。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鲍威尔 汇率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