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一飞冲天 汇市何去何从?

宗校立:美元一飞冲天 汇市何去何从?
2019年02月12日 15:5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校立观点】:

  又是不经意间,美元直接爆发了!就在昨日,美元指数突然走出较为强烈上涨行情,过程虽然有些跌宕起伏,但可以明显感觉到市场主力的意识形态还是比较积极,因为每一次上涨都是主力在推动,而散户们的贡献似乎很小甚至有些拖后腿,就此形成了一种特别有趣的上涨过程,价格突然上拉然后停顿,随后再次上拉再次停顿,直到价格站稳96.70上方,散户们才似乎回过神来,意识到市场风向发生了变化,大量空头转为多头,美元指数才算真的站稳脚跟,至此,96.70的颈线位终于是被有效突破了!

  这时会有不少朋友担心美元指数是假突破,因为市场经常玩这种把戏,给一种虚假的现象勾引你上当,而当你进场后,突然露出狰狞面孔反向吃掉;这种非常真实而残酷的现象的确存在,因为这就是零和游戏市场的真实面目,也是为什么只有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的原因所在,所以一定要学会辨认清楚,才不会被市场所欺骗,从而真正赚到钱。

  对于此次美元指数的突破,校立认为可信度较高,因为此次突破行为恰恰是此前沉稳上涨态势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纵观美元指数自1月31日企稳反弹以来,美元几乎一直以上涨为主,走势虽然蹒跚震荡,但大方向却很清晰,唯一需要担忧的是,96.7颈线位是否能顺利突破,这样才能正式确认W底形态,为后一步上涨奠定基础。

  话说到此,相信大家心里已有了一些底,未来美元到底会不会按照校立所分析的方向不断推进,就让市场来给予印证吧。校立做分析从来只讲未来,不讲过去,因为分析过去谁都会,而只有分析好未来,才会在这个充满着各种挑战、陷阱、机遇的市场里游刃有余,才能成为那个少数盈利行列的人;金融市场的聚变效应吸引力太大,但前提是你得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希望今日分析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这样汇评才会更有价值。

  若觉得好,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和分享,有你们的支持,校立才更有动力和底气去应对市场,做出更有价值的分析,帮助大家在国际金融市场上赚取属于您的那份利润,一起加油!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已有效突破96.70颈线位,W底基本成立,后一步美元动向已基本确认,重点观察后续将以怎样方式运行,这将非常重要!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美指、欧美双双出现突破,今日将有定乾坤之效,很重要,根据盘面分析给予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95~1.13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75、1.1255、1.1235。

EUR/USD(H1)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轻仓:

  110.15~110.2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45、110.65、110.85。

USD/JPY(H1)USD/JPY(H1)

  现货黄金:

  经过几日运行,目前黄金走势已暂时形成了区间震荡,这对于黄金来说也是蛮难得,校立此前一直觉得黄金会跟随美元的节奏不断走跌,但目前来看,似乎还得再等一等,目前市场的节奏有些杂乱,黄金市场没有方向实属正常,所以构成区间震荡就情理之中了。

  今日黄金操作,就以区间震荡格局进行就好,择机高沽低渣,给予下列建议,轻仓交易:

  1315~1316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312、1309、1306。

XAU/USD(H1)XAU/USD(H1)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外汇 美元指数 欧元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