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市大神透露玄机:别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抱什么希望

债市大神透露玄机:别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抱什么希望
2018年12月12日 13:4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市场的焦点也逐渐转移美联储相关的动态上。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的决议中再度加息25个基点。此外,市场还将重点关注美联储对2019年加息路径的预期,这将成为决定美元走势的关键因素。

  双线资本“债王”冈拉克表示,债券市场其实已经开始对2019和2020年的美联储货币政策路径进行预期,从市场走势来看,债市认为,美联储在2019或者2020年不太可能收紧货币政策。

  冈拉克表示,目前已经可以相当确定,美股将会迎来下跌。在美国财政赤字不断扩大的情况下,美联储如果一意孤行要加息将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美国公司债目前已经被过度高估,因此投资者需避免这一投资。

  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出声抨击美联储。他表示,如果美联储下周利率决议上加息,那将是一个错误,是愚蠢的。他表示在当前环境下,需要低利率提供灵活性来支持更广泛的美国经济。

  晚间,市场还将迎来美国CPI数据,该数据是美联储加息的重要判断依据,因此对金融市场有较大的影响。

  下图是五大机构对晚间CPI数据的预期。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加息 债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