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三分之一的议会贸易代表不会支持英国退欧计划

据悉三分之一的议会贸易代表不会支持英国退欧计划
2018年12月01日 22:5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天空新闻报道,特蕾莎-梅(Theresa May)任命的议会贸易代表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成员不会支持她的退欧协议。

  一些议员私下警告称,现在的脱欧协议意味着,他们试图帮助达成的全球贸易协定将被“搁置”。

  一位贸易代表指责英国首相“非常不诚实”。此前,有人直接问梅,如果在法律上有可能与欧盟在爱尔兰的“边界”安排下建立有效的关税联盟,这些协议将如何运作?

  她表示,这种安排将只是“暂时的”,但她指出,《政治宣言》中多次提到“独立的贸易政策”。

Tim LoughtonTim Loughton

  这位贸易代表表示:“在我们完全退出关税同盟之前,不会达成任何贸易协议。

  “我需要打很多电话,说‘对不起,让我们把贸易协定搁置起来,再等个三四年吧’。”

  “这让我们看起来很两面派、很困惑,在全球范围内这对英国来说不是一个好形象。”

  另一个贸易代表,保守党议员蒂姆-劳顿(Tim Loughton)告诉天空新闻:“对于一些花了大量时间与政府和企业合作促进贸易协定的贸易代表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因为它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困难,它使人们走上了弯路。”

  另一位贸易代表表示:“时间表将完全不确定,这将给我们在达成贸易协议方面带来困难。”

  根据公开声明和与天空新闻的私下谈话,首相已任命或再次任命的21名议员中,总共至少有7人(多达10人)不会支持她的协议。

  一位贸易代表表示:“至少有三分之一乃至一半的贸易协议制定者将投票反对她的协议。”

  英国首相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20国集团峰会,试图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就英国退欧后的贸易协议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