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业银行:1500美元看起来像是2020年黄金的新底部

丰业银行:1500美元看起来像是2020年黄金的新底部
2020年01月09日 10:4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丰业银行:1500美元看起来像是2020年黄金的新底部

  来源:黄金头条

  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指出,金价远高于此前1450美元的顽强底部,现在1500美元似乎正越来越像是2020年的底部水平。

  在黄金今年开局强劲之后,丰业银行(Scotiabank)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指出,金价远高于此前1450美元的顽强底部,现在1500美元似乎正越来越像是2020年的底部水平。

  在周三,由于美伊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现货黄金曾一度飙升至1610美元上方,但此后不仅回吐近40美元的涨幅,还戏剧性的以收跌结尾。

  策略师认为,美国与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升级的后果可能是“针锋相对的报复周期,最终导致将更大的供应风险计入石油,并将更大的地缘政治风险计入黄金。”

  谈到黄金的强势和交易模式时,Shiels指出,黄金是“聪明的”。

  “黄金的重新定价与2019年上半年美联储的行动一致,但是高昂的定价也包含了‘恐惧驱动因素’,例如贸易,地缘政治和经济增长风险的重新出现。”

  与此同时,该策略师还称:“黄金能够持续地适应内部驱动力(不断升级的贸易言论,消极的风险偏好和利率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变化)和适应新的驱动力(美元下跌,通胀预期上升等),并回归其内在化的避险实质,从长期看,是具有建设性的发展。”

  Shiels最后补充说,黄金市场也开始出现强劲的季节性流入,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2020年。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建

丰业银行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