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开幕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开幕
2023年06月02日 12:36 商务部网站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为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促进全球经济复苏,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将于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首届链博会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以“共建、共促、共享”为原则,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将邀请全球相关产业链供应链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共同打造集贸易促进、投资合作、创新积聚、学习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首届链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球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围绕5大链条举办5个主题分论坛,邀请相关国际组织、中国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互动交流。

作为首个以全球供应链为主题的博览会,链博会致力于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为世界各国扩大对华经贸合作提供新机遇,也为各国开展国际贸易、分享合作商机搭建新平台。诚邀东盟工商界朋友参加,共享商机,互利共赢!参会参展相关信息请访问官网查询:www.cisce.org.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中国国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