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届广交会欢迎您的加入!

第132届广交会欢迎您的加入!
2022年09月30日 17:37 商务部网站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转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展将于10月15日开幕。与往届相比,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更大、服务时间更长、线上功能更完善,为全球采购商打造全天候供采对接平台。

第132届广交会积极扩大参展企业范围,经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严格筛选,代表中国制造最高水平的各行业优质企业汇集云端,为全球采购商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同时,本届将继续设立跨境电商专区,与各跨境电商平台联动合作,为采购商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广交会期间,参展商和采购商可通过广交会官网平台全天候线上对接。本届起,每届广交会线上平台服务时间延长至半年。10月24日后,除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外,其余功能继续开放至下一届广交会开展前一个月,便于采购商寻找展品、对接展商,挖掘更多商机。

广交会始终紧贴采购商需求,聚焦供采对接实效,本届进一步完善官网平台功能,主要为:一是优化老采购商登录流程,已有线上平台账号的老采购商点击邮件链接可更便捷登录。二是优化搜索功能,提高展商展品查询精准度,可按出口目标市场筛选参展商。三是新增部分重要功能,包括:即时沟通时可发送或接收文件、查看对方在线状态,在新品首发活动中增设即时沟通和发送名片功能,提高供采对接效率。

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平台已开放运行,点击立即体验:https://www.cantonfair.org.cn/zh-CN/login/mall/index#/logi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交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