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湾石油与币安合作开展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业务

泰国海湾石油与币安合作开展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业务
2022年01月21日 09:58 商务部网站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泰国海湾石油与币安合作开展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业务

据泰国中华日报1月18日报道,作为泰国一家大型民营跨国能源集团泰国海湾石油(GULF)自去年完成对泰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IS并购后,在2022年开春刚过上旬便宣布与币安(Binance)就泰国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将帮助泰国发展区块链技术并得到更广泛的商业运用。尽管泰国证监会和央行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提供支持,但在代币交易仍保持谨慎。中国已经在多个省份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服务,但除了结算方式不同外,其具有和纸币的等值特征。不同于代币具有很大的波动风险。

据悉,币安交易所被认为是目前全球交易量方面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但在泰国数字资产交易市场目前最大的则是获得泰国最大商业银行泰国汇商银行(SCB)加持的Bitkub加密货币交易所。Bitk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拉育表示将持续关注后续双方合作细节和进展。如果币安进军泰国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势必会影响Bitkub目前市场霸主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