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拜登经济计划正面临决策时点

佩洛西:拜登经济计划正面临决策时点
2021年10月27日 07:40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民主党人期望本周“搞定”刺激方案。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二表示,民主党正面临什么项目将被拜登经济议程包括在内以及哪些将被排除在外的关键决策时点,以便推进大规模的社会支出计划并最早在本周就另一项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投票。

  佩洛西周二上午与众议院民主党人会面后表示:

 “没有那么多时间了,我们很大程度上必须在今天做出决定。”

  这位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人表示,她仍然希望在本周末之前就税收和支出计划以及基础设施立法进行投票,从而让总统拜登周四启程前往欧洲与世界其他国家领导人举行峰会之际获得政治助益。

  但鉴于众议院和参议院民主党人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包括税收、医疗保健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仍然存在分歧,以及考虑到立法的复杂性,上述时间表似乎不太可能实现。

  进步派民主党人继续坚持认为,如果没有就更大的一揽子计划达成坚定的协议,他们不会对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投票。

  在与众议院民主党人的会谈中,佩洛西表示,该党应该接受妥协后的税收和支出计划,尽管其规模将大大低于最初设想的3.5万亿美元

  两位参议院民主党人乔·曼钦(Joe Manchin)和基尔斯滕·西内马((Kyrsten Sinema)一直坚持要收缩计划的规模,鉴于参议院50-50的两党格局,他们的投票对于法案的通过至关重要。

  曼钦周二表示,对支出计划的规模上限建议仍是1.5万亿美元,但暗示他可能愿意将上限由1.5万亿美元提高。曼钦后来表示,他不认为整体规模将提高到拜登提出的大约2万亿美元的妥协数字。

  他说,规模1.5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是“非常公平的”,国会“极有可能”通过两党共同支持的基础设施法案和更大规模的国内投资法案。他还表示支持15%的企业最低税率。

  曼钦周一曾表示,他仍然对立法中最大的两项医疗保健条款感到担忧:扩大医疗保险以涵盖牙科、听力和视力保健;并填补尚未扩大医疗补助计划州的医疗保健覆盖范围。曼钦表示,他担心扩大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会给该法案带来很大的财政压力。

  西内马则表示反对提高公司、资本利得或个人的边际税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拜登 佩洛西 民主党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