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特朗普有十年时间没缴过一分钱联邦所得税

纽约时报:特朗普有十年时间没缴过一分钱联邦所得税
2020年09月28日 14:41 环球外汇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纽约时报:特朗普有十年时间没缴过一分钱联邦所得税

  纽约时报周日引用退税资料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仅在2016和2017年各支付约750美元联邦所得税,之前有多年的时间申报旗下企业体大量损失以抵销数亿美元的所得。

  在被特朗普斥为“假新闻”的报导中,纽约时报称这位共和党总统在2017年止的15年内有10年的时间没有缴过联邦所得税,尽管他从电视实境秀、其他背书保证及授权交易获得了4.274亿美元收入。

  这些私密的税务资料被揭露的时点,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民主党人士迅速利用该报导把特朗普说成是逃税者,并对特朗普细心营造的精明商贾形象提出质疑。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在推特上要求那些联邦所得税高过特朗普的美国民众举个手。

  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称这则报导“完全是假新闻”,并且再度以审计正在进行中为由,拒绝公布相关报税资料。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律师Alan Garten发给纽约时报的声明称,过去十年特朗普已缴纳数百万美元的个人税金,不过并没有提到关于最低所得税的具体内容。

  特朗普的行为打破了公布个人纳税记录的传统。近几十年来,公布个人纳税记录已成为候选人的标准。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已经为这些文件发出了传票,最高法院7月份表示,下级法院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审查纳税申报单请求。

  纽约时报报导称,特朗普能通过提报其事业集团的巨额亏损,把他的税金降到最低。该报表示,特朗普2018年申报亏损4,740万美元,尽管他在当年披露的财务信息中自称收入至少4.349亿美元。

  该报强调,这些资料文件只披露了特朗普告知政府其事业情况的部分,并未披露他的真实财富。

  纽约时报表示,该报已拿到特朗普与其事业集团旗下公司过去20年的报税数据,但它没有特朗普从2018年或2019年起个人报税的信息。

  对特朗普财务生活的披露很可能成为总统竞选最后一个月的一个关键争论点。据报道,已经树立了成功商人和亿万富翁形象的特朗普,正面临着一系列财务挑战。

  这些纳税指控触及了特朗普的核心吸引力,尤其是在宾夕法尼亚、威斯康辛和密歇根等州的蓝领选民中。正是这些州促使特朗普在2016年当选总统。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分析,没有大学学位的白人选民中有三分之二支持特朗普,而非大学毕业生的非白人选民中只有大约十分之二支持特朗普。

  事实上,在2016年2月的一项盖洛普民调中,希望看到特朗普赢得党内提名的共和党人将他的商人经历列为支持他的第二大最重要原因,仅次于他作为非政界人士和局外人的身份。

  即使在今天,当选民们被要求解释他们对特朗普的支持时,他们也常常以他在商业上的成功作为他聪明的证据。他们经常重复特朗普的谈话要点,即他为了担任总统放弃了很多东西,并引用他的牺牲作为证据,证明他竞选总统不是出于私利,而是因为他关心改善像他们这样的人的生活。

  民主党人抓紧时间利用这条新闻热点,拜登竞选团队的网店已经在周日晚上销售写着“我交的所得税比唐纳德·特朗普还多”的贴纸。

  拜登最近加大力度,把特朗普描绘成一个骗子,对他的工薪阶层支持者撒谎。相比之下,拜登试图强调自己的中产阶级出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特朗普 纽约时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