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标普500指数上行趋势将在7月底逆转

分析师:标普500指数上行趋势将在7月底逆转
2020年07月15日 15:12 环球外汇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分析师:标普500指数上行趋势将在7月底逆转

美媒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在周二警告投资者说,美国股市上行趋势可能会在月底前终结。

标准普尔500指数自7月初以来上涨了2.5%,但根据著名交易专家拉里·威廉姆斯(Larry Williams)的分析,该指数的走势在后几天出现逆转的可能性很大。

克莱默表示:“根据传奇人物拉里·威廉姆斯的解读,技术图表显示,标普500指数可能在未来两周再上涨4%或5%,但他预计到7月28日,市场将开始反转。”


随着新冠疫情病例在美国各地稳步增长,有一些州已经取消了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因此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在这种情况下,克雷默对市场进行了更具经验性的解读,而不受情绪和对股价每日波动的本能反应的影响。

仔细研究标普500指数的图表,克莱默指出,威廉姆斯使用红线来预测市场走势的突破。根据历史,威廉姆斯得出结论,只要红线改变方向,市场就有可能跟着改变。

威廉姆斯预计,市场可能会在7月27日左右达到历史高点附近触顶,但克莱默称,这一水准将转瞬即逝。标普500指数距离2月份的历史最高收盘点3,386.15不到6%,此后,新冠疫情引发的崩盘在数周内将美国股市从有记录以来最长的牛市变成了熊市。

克莱默还解释说,上图中的上升下降线是威廉姆斯的另一个警告信号。上升下降线——比较上升和下降的股票数量,是一个领先指标,通常在市场抛售前几周达到顶峰。


克莱默称,上升下降线上次触及高位是在6月初,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回调。

克莱默说:“威廉姆斯指出,在市场抛售之前,上升下降线趋于峰值。当上升下降线突破时,市场往往会跟进。”

“同样,可以看到标准普尔落后于上升下降线,该线在6月初创下新高。因此,如果历史有指导意义,威廉姆斯预计标普500指数将在大约一个半月后创出新高。”

威廉姆斯认为,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可以被视为标普500指数的领先指标。充斥着科技股的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几周创出新高,原因是在疫情封锁期间,社会对科技的依赖程度更高,而且继续越来越多地依赖远程工作领域的科技。他认为纳斯达克指数可能预示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的走势。”

克莱默说:“如果威廉姆斯认为股市将在几周内见顶的观点是正确的,那么股市会受到多大的冲击?他说现在说出来可能还为时过早,但确实会有太多人遭受损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