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短线走弱 在岸人民币收报6.9941升值111点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 在岸人民币收报6.9941升值111点
2020年02月19日 16: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2月19日,美元指数短线走弱,在岸人民币收报6.9941,升值111点,上一交易日收报7.0052。

  美元指数短线走弱

  丰业银行策略师Shaun Osborne等人在客户报告中称,即使大范围的涨势看上去非常过度,但在公共卫生事件继续威胁经济活动及信心之际,美元仍可能受到更大支撑。周二公布的美银证券调查显示,净54%的受访者表示美元被高估,是2002年以来第二高。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在最近一周增加了美元净多头仓位。Jefferies驻纽约董事总经理Brad Bechtel在一份报告中称,只有当疫情消退,且全球所有刺激措施的影响开始显现,美元才会面临下行压力。

  美联储卡普兰:美国的利率设定“大致合适”

  美国的利率设定“大致合适”,预计今年不会改变;预计美国2020年GDP增速为2%-2.25%,消费是主要的驱动力。

  黄金突破1600美元创近六周以来新高

  金价大幅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5%,刷新1月8日以来高点至1605.19美元/盎司,因苹果公司有关疫情影响的意外警告,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欧美股市承压,促使投资者转向风险较低的资产。

  瑞银报告指出,尽管目前投资者追多的胃口不大,但同时也没有多少做空的胃口,甚至也不愿意清仓。整个市场的情绪依然是对多头友好的。在市场涌现大量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黄金依然是人们避险的选择。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在岸人民币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