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赢得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 扬言将是“特朗普完蛋的开始”

桑德斯赢得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 扬言将是“特朗普完蛋的开始”
2020年02月12日 13:53 环球外汇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桑德斯赢得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 扬言将是“特朗普完蛋的开始”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消息,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周二赢得了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抵挡住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和克洛布彻(Amy Klobuchar)的强劲挑战。

已有94%的选区报告结果,桑德斯获得26%的选票,在艾奥瓦州初选中脱颖而出的“黑马”布蒂吉格得票率为24.4%。根据美联社的统计,而温和派的克洛布彻以19.7%位居第三。

多家美国新闻机构预测称,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沃伦在这场选举中遭遇惨败。沃伦以9.3%的得票率排在第四,而曾长期领先的拜登得票率仅为8.4%。此次选举还导致华裔竞选人杨安泽和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退出选举。

在CBS新闻和其他电视网预测桑德斯将赢得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后不久,桑德斯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了选民们的投票,并将他在新罕布什尔州的胜利归功于众多志愿者的不懈努力。

桑德斯表示,他的胜利是“特朗普完蛋的开始。”他说:“我们要去内华达州,我们要去南卡罗来纳州,我们也要赢得这些州。”他说:“我们当然希望获胜的是我们自己,但不管谁获胜,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打败这个国家现代史上最危险的总统。”

布蒂吉格也对桑德斯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强劲表现表示祝贺,并指出,他“我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崇拜桑德斯参议员。”

在此前的艾奥瓦州大选中,桑德斯和布蒂吉格均位居前列,但由于二人数据相差甚微,而艾奥瓦州初选投票统计中出现的问题还未解决,最后的胜者仍没有得到公布。据了解,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结束后,桑德斯将以第一名的身份继续进行其在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竞选活动。

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漫长的达人秀,参选人经过一轮轮激烈的厮杀才能进入最终的竞选。初选将决定谁会分别代表共和、民主两党参加总统大选。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出口民调显示,就在过去几天里,近一半的选民(48%)很晚才决定支持哪位候选人。超过90%的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选民对特朗普政府不满,其中81%的人感到愤怒。

选后民调显示,民主党人周二最关心的问题是医疗保健,占37%,气候变化占28%。

但民主党人也将击败特朗普的能力置于具体问题之上。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62%的受访者表示,找到一位能在11月大选中获胜的候选人更为重要,只有34%的受访者表示,找到一位与自己观点一致的候选人更为重要。

桑德斯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