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离岸人民币短线快速升值 双双收复6.86关口

在岸、离岸人民币短线快速升值 双双收复6.86关口
2020年01月17日 14:5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离岸人民币短线快速拉升收复6.86关口,日内升值近150点,续创2019年7月以来新高。在岸升值收复6.86关口。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美国12月核心零售销售超预期

  周四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重点关注的12月零售销售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小幅超出预期,其中零售销售月率符合预期,而核心零售销售月率超出预期。此外,美国方面同时还公布了12月进口物价指数符合预期,12月出口物价指数符合预期。

  分析指出,2019年美国零售额稳步增长;美国12月份零售销售增强,这得益于假日购物热潮的推迟,美国商人一年来的支出增长较为温和;2019年全年,零售额增长了3.6%,比2018年增长近5%的增幅有所下降,这是六年来最大的年度增幅,反映了减税的推动作用。

  美参议院正式启动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审判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参议院正式接收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意味着参议院的弹劾审判已经正式开始。特朗普回应称,参议院审判将进行得非常迅速。他表示,弹劾审判是一场骗局。

  此前一天,众议院通过决议,任命并授权7名民主党联邦众议员作为负责总统特朗普弹劾即起诉的“管理人”。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签署了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美国劳工部:将更改重要经济数据的发布程序

  美国劳工部表示,为了确保公平,在记者提前获得诸如就业和通货膨胀数据之类重要经济报告的房间,将禁止包括电脑在内的所有电子设备。

  目前,劳工部对于重大经济报告在华盛顿实行所谓的“锁定”机制,通常持续30至60分钟。记者们在封闭的房间中获得经济数据,在与互联网断开连接的电脑上撰写报道,到了数据发布时间互联网连接恢复,记者可将数据发出。目前其他电子设备已经被禁止带入该房间。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离岸人民币 汇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